商务部:及时调整鼓励引进技术目录


时间:2012-12-07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周柳军6日在“第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促进我国技术进出口发展,商务部将推出新举措,包括保持技术进口和技术出口贴息政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及时调整《中国鼓励引进技术目录》。

  周柳军表示,在技术进出口领域贴息政策仍要保持稳定、连续,并且随着技术进出口规模的扩大加大支持力度,同时扩大支持面。及时调整《中国鼓励引进技术目录》,增加国家需要的先进技术,特别是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所需要的先进技术。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