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全国范围启动水资源保护规划编制


时间:2012-08-29





  为加强水资源保护,保障河湖健康,实现人水和谐,水利部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和部署水资源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根据要求,此次开展全国水资源保护规划编制,将解决好当前水资源保护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明确水资源保护规划在国家规划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建立水资源保护的指标约束体系和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法,建立水资源保护工作的支撑体系和保障体系。规划编制要重点做好顶层设计、水量保障、水质保护和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四大方面任务。

  据了解,本次规划编制周期为两年。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