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保持基础设施建设合理投资规模


时间:2012-06-01





交通运输部正研究部署推进交通运输平稳较快发展。近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务院常务会议的重要意义,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交通运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李盛霖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加大预调微调力度、积极采取扩大需求政策措施的机遇,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拉动的优势,组织力量梳理在建和续建项目,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积极争取金融等部门的支持,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

  李盛霖要求,要加强前期工作,努力保持基础设施建设合理投资规模和建设速度。要针对行业特点,努力解决当前交通运输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扶持企业发展,加快推进航运业结构调整,协调有关部门在税收、油价补贴方面出台优惠政策。研究解决道路货运企业应对油价上涨等引发的矛盾和问题,引导运输企业减少亏损,有序竞争。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