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欧班列首列“江西制造”专列成功开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1





  1月10日,在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横岗站,从南昌开行,驶往莫斯科沃尔西诺的中欧班列载着货物等待发车。


  当日,一趟满载着电脑一体机、打印机碳粉盒、绿茶、牙刷、非医用口罩等货物共48车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从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横岗站出发,驶向莫斯科沃尔西诺,这是南昌开行中欧班列以来,第一列货物全部来自江西本土的“江西制造”专列。本土化的定制专列,让“江西制造”从“拼车”转为“专车”,进一步畅通了外贸物流渠道,为服务本土产业出口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径。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