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运输航空持续安全飞行时间突破1亿小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2-26





  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民航运输航空已实现持续安全飞行时间突破1亿小时。


  民航局航安办主任朱涛:截至2022年2月19日,中国民航运输航空持续安全飞行时间突破1亿小时、137个月,创造了中国民航历史上最好的安全业绩,也创造了世界民航历史上最好的持续安全飞行纪录。


  这位负责人说,近5年多来,中国民航运输航空每飞行一万小时,所发生的责任征候和严重责任征候次数,处于历史最低。安全运行质量持续提升。近日,为夯实安全工作成果,民航局还专门引发了《民航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安全监管责任追究办法》,明确了安全监管责任追究的问责对象,实现了对安全监管失职追责的全覆盖。同时,对于责任追究的具体情形、追责调查启动条件、责任追究主体等进行了细化。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