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澳就解决大麦争端达成共识体现互利合作精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12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1日表示,近期,中澳在世贸组织框架下,就大麦双反措施争端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共识,体现了互利合作精神。中澳同为世贸组织成员,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中方愿与澳方一道,继续本着对话协商合作精神,照顾彼此产业关切,妥善解决经贸争议,包括目前仍在世贸专家组阶段的两个案件,共同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行稳致远。


  这位新闻发言人当日在回答关于中澳近日联合致函世贸组织中止两国大麦双反措施争端的记者提问时作出上述回应。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