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让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由许昌建业发起,以及建业艾佳生活、鄢陵建业生态新城、长葛建业桂园共同举办的发布会,吸引了近万人参加。建业艾佳生活一直以实现"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为使命。
 
 
  (艾佳生活,让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基于建业艾家生活开放式大平台,提前步入"一站式"精装修领域,整合近千位全国知名设计师,以及上千家的装饰公司和几百家的终端商形成一个上下打通的开放环。
 
  据艾佳生活的常务副总经理刘源介绍,建业居住3.0时代,是建业集团在整合了多重资源之后,为建业业主所提供的一种全方位的新型居住时代。基于建业艾家生活开放式大平台,提前步入"一站式"精装修领域,整合近千位全国知名设计师,以及上千家的装饰公司和几百家的终端商形成一个上下打通的开放环。
 
  当房地产行业迈入精耕细作的"白银时代"后,当移动互联网的热浪洗礼整个传统行业之时,随之而来的是,地产行业的"商业模式"已经悄然改变,购房者的购买观念也相应地发生了改变,房子不仅仅是房子,小区不仅仅是小区,居住不仅仅是居住。
 
  为了让建业业主能更直观地看到装修好的房子效果,建业集团在郑州的建业5D生活馆按照1∶1的比例呈现出了13套不同风格的精装样板间。只需往郑州跑一趟,您就可以放心地将您的毛坯房交给建业集团,等待您的将是一个完美的家。基于建业艾家生活开放式大平台,提前步入"一站式"精装修领域,整合近千位全国知名设计师,以及上千家的装饰公司和几百家的终端商形成一个上下打通的开放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一直认为设计版权在业内得不到应有的重视,时至今日,设计抄袭依旧屡见不鲜,设计师作品的价值并被抹杀,也大大降低设计师的对业内的信息。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
    2017-10-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