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东南亚集装箱航线首航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8





  26日,随着地中海航运“博马罗西”轮的汽笛鸣响,山东省港口集团·地中海航运公司青岛港东南亚集装箱航线正式开启首航。该航线是地中海航运在中国北方港口开通的首条东南亚航线,并把青岛港作为航线首挂港和中国北方唯一挂靠港。
  地中海航运公司是目前世界第二大集装箱航运企业,在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超过200条航线。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该公司与青岛港持续深化合作,增开外贸航线,拓展国际中转,提升战略合作层级。
  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青岛港集团董事长李奉利表示,山东港口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持各大船公司加大航线布局和运力投入,为海洋强省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二期)投产运营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二期)投产运营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二期)28日投产运营。该项目推出了山东港口自主研发、集成创新的全球首创氢动力自动化轨道吊、全球首创运用5G+自动化技术等6项全球首创科技成果,再次以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全自动化码头科技...
    2019-11-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