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2家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17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6日说,近日,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定了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在商务部当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高峰说,经有关部门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认定中关村软件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上海浦东软件园、中国(南京)软件谷、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物联网产业园、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厦门软件园、齐鲁软件园、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成都天府软件园等12个数字服务出口基础良好、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园区为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高峰说,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基地所在省市制定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出台具体支持政策,加快服务出口数字化转型,努力将基地打造成我国发展数字贸易的重要载体和数字服务出口的集聚区。(记者 王雨萧、陈炜伟)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