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8





  总部位于上海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7日介绍,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近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20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债券,该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3%。同时,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再次发行债券。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介绍,这一债券超额认购2.1倍,随着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日渐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常客”,未来银行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发力。


  “我们一直支持成员国的货币,对人民币也很有信心。”马斯多普还介绍,银行最新向相关机构提出了注册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债券计划的申请,有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实现新一轮的发债。


  新开发银行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共同成立,旨在为金砖国家等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项目调动资源,补充多边和区域金融机构为全球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记者周蕊)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金砖国家对世界科技创新贡献率持续上升

    金砖国家对世界科技创新贡献率持续上升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今天发布了《金砖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7)》。报告显示,金砖国家对世界科技创新的贡献率逐渐提高,其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7-08-30
  • 全球近六成网络零售额将来自金砖国家

    阿里研究院日前发布《2017金砖国家电子商务发展报告》显示,报告预计到2022年,金砖国家网络购物用户数将上升到13 5亿人,占全球网购用户的比例上升到61%
    2017-09-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