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再“调图”:运力、速度、票价……亮点都在这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07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介绍,近期,铁路部门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同时对一些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体系进行优化完善。


  7月1日起调图 7大亮点


  今年4月10日,铁路部门实施了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在第一阶段运行稳妥的基础上,拟从今年7月1日起,实施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

  部分车票票价下浮 最大折扣6.5折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图还将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票价下浮,最大折扣幅度6.5折。调整后的执行票价与目前相比,总体有升有降。


  转自:央视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货量整体下滑 运力持续扩张 沿海集装箱运价将进一步下降

    货量整体下滑 运力持续扩张 沿海集装箱运价将进一步下降

    据调研,沿海集装箱运输市场货量整体下滑,市场运力进一步扩张,在运力运量供求关系尚未改善的市场环境下,预计沿海集装箱市场运价整体水平在未来还将呈现下降趋势。
    2018-07-11
  • 民航票价改革新政发布 机票价格会上涨吗?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民航国内航空旅客运输价格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5家以上(含5家)航空运输企业参与运营的国内航线,国内旅客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由航空运输...
    2018-01-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