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机构改革后,办事该找谁?一图带你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15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关于机构改革,中办主任丁薛祥的这篇署名文章说透了

    关于机构改革,中办主任丁薛祥的这篇署名文章说透了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着眼新时代,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2018-03-12
  • 机构改革遵循以人民为中心原则

    机构改革遵循以人民为中心原则

    前几天,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成为朋友圈热议的话题,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全网首推的机构改革图示,全网浏览量早已突破两亿,加上其他涉及机构改革的内容,总浏览量恐怕是异常惊人的。
    2018-03-16
  • 代表委员热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更好服务人民 让人民更加满意

    代表委员热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更好服务人民 让人民更加满意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批准了这个方案。代表委员认为,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范围广、力度大、触及深,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大大彰显了提高政府执行力、建设人民...
    2018-03-18
  • 海外舆论认为机构改革顺应中国发展新趋势

    海外舆论认为机构改革顺应中国发展新趋势

    连日来,海外舆论持续高度关注中国机构改革,普遍认为此次机构改革力度非常大,顺应了中国社会的发展趋势和老百姓的要求,不仅反映出中国政府有决心、有能力继续带领中国人民持续向前发展,也向外界传递了稳定可靠的信号。
    2018-03-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