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积极做好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2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平原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工作,平原县司法局周密安排、认真落实,采取"四加强四确保"举措对平原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进行统计总结。

一是加强部署,确保填报规范。第一时间起草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上报一名熟悉年报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并对年度报表填写、总结报告撰写、易出错项目及逻辑关系进行解释说明,确保填报标准严格,各类内容规范,报送及时有效。

二是加强沟通,确保数据准确。通过早联系、早准备、早记录,提前摸清各单位执法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指导监督,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年报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三是加强审查,确保整体质量。对各单位上报的总结报告及统计表严格进行审核把关,做到审查"数据是否准确无误、报告是否丰富完整",确保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同时,对行政处罚类案件较多、数额较大的单位,及时进行二次核对,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四是加强总结,确保信息公开。对各单位在行政执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进行总结,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已将有关行政执法数据通过县政府网站等公示载体向社会进行公示。(郭淑萍)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