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德州运河新区优质农产品进京参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3





4月10日-11日,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区领导杨洪利参加。


1.jpg


德州运河新区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农种子有限公司、山东鑫菌有限公司和归然合作社等应邀参加。在此次对接活动中,山东鼎味有限公司的调味品、赵虎镇归然合作社的“牛奶西瓜”格外引人瞩目,对宣传“德州味”优质的农产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乡村振兴|德州运河新区优质农产品进京参展


德州运河新区把培育和做强做大龙头企业作为引领特色农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大力培植雪榕生物、鼎味食品、智慧农业产业园等农业龙头企业,扶持发展了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全区形成了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为支撑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乡村振兴|德州运河新区优质农产品进京参展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运河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