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有温度有创新 菏泽城管获群众多次点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0





1_副本.jpg

摊贩向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送来的锦旗


近日,菏泽城区名门世家小区附近的摊贩们将一面写有“服务百姓规范执法  抗击疫情保障民生”的锦旗送到了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向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据了解,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按下了“暂停键”,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复工复产的号召,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主动与摊贩沟通,鼓励摊贩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出摊经营。


“在华英路东侧的名门世家小区附近有13户摊贩,在门口附近经营煎饼、火烧等小吃,人员聚集,不利于疫情防控和小区居民出行,我们大队经过实地考察、多方协调,对疫情防控进行评估研判,最终在该小区南侧找到一段‘隐形路’(还未进行建设投入使用的规划道路)。”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洙南网格联合早中晚班清理土方垃圾后并铺设地砖进行平整,然后在13户摊贩同意并现场见证的前提下进行安置,定点定摊,做到保持摊点周边干净,垃圾及时清理,该便民摊点投入使用后,获得周边群众的多次赞扬。


“当时,城管队员帮我们找了一段‘隐形路,’还帮我们把路面弄得平整,方便我们摆摊,而且城管工作人员每天巡街时也会关照我们,我们也注意不影环境卫生,在指定区域内摆摊,这样的举措让市民生活更便利,也让我们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我们正是需要这种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扶持。”摊贩王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依据创新工作思路及方法,相继在和平南路、振兴北路、丹阳办事处和岳程办事处设置13处便民疏导点,安置1300余户摊贩。便民疏导点投入使用后,获得周边群众的多次赞扬。




  转自:大众网·海报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