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三馆一中心”正式开工奠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4





1_副本.png


12月24日上午,面积27000余平方米的书画频道艺术中心、王洪亮雕塑艺术馆、李昌鸿紫砂艺术馆、张改琴书法艺术馆在七里河畔正式奠基。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艺术研究所所长王洪亮,李昌鸿大师之子、江苏省紫砂艺术师李铭,张改琴大师之女、中国女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左文辉等出席奠基仪式。

 

1 (2)_副本.jpg


据了解,书画频道艺术中心、王洪亮雕塑艺术馆、李昌鸿紫砂艺术馆、张改琴书法艺术馆等“三馆一中心”,规划用地面积27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9800余平方米,坐落于美丽的七里河湿地公园,与李荣海美术馆遥相辉映,毗邻人民路和国花大道,风景优美,交通便捷。


“三馆一中心”历经多方筹措、多次论证,今天正式开工奠基,掀起了七里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和艺术馆群建设的新高潮。建成后,不仅是牡丹区乃至全市艺术品收藏的宝库,还将成为艺术交流的平台、教育的基地、创作的沃土、游览的胜地,必将推动全区全市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