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方城:助力企业纾困 激活发展动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9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河南省方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优盛达轴承、华润燃气、中铸液压、兰花丝绸等二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压缩登记时限、减免中小微企业登记费、"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向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政策明白纸,宣传介绍惠企政策,讲解改革成效。与会企业代表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就现行政策运行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疫情冲击造成的损失尚未完全弥补,推动企业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资金链问题成为不少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面临的主要风险。会议瞄准问题靶心,为企业纾困开出"对症药",详细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依据、程序、要件和时限,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本职、尽心尽责,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企业和群众。(倪申 张琴 李仙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