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仁品在西街小学开展健康讲座 为师生进行鼻部普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医生在为同学们讲解鼻部健康知识


医生正在为同学们进行鼻部筛查


  每年4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是“全国爱鼻日”—— 全国性的鼻科疾病宣传日。近日,为更好的宣传爱护鼻部健康理念,倡导大众关爱鼻腔,加强大众气道防护意识,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受邀前往南京市西街小学,为校内的师生开展公益鼻部健康讲座和免费筛查鼻部疾病。


  “鼻子是用来呼吸、闻气味的除此以外还有别的作用吗?”“有, 而且,鼻腔的作用还相当多!鼻子还有过滤、清洁、加温、加湿、共鸣、反射、解除疲劳、免疫、保护头颅、排泄眼泪等作用。”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专业的健康指导,向同学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普及鼻腔相关疾病常识,增强鼻腔健康意识和护理习惯。


  同时,医护人员还开展了公益鼻部筛查,医用内窥镜可视化能够更加直观的检查出孩子们的鼻部状况。


  西街小学老师表示:“此次寓教于乐的公益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公益筛查活动更是为孩子们的鼻部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