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洗钱风险 养成合规观念


——建行探沂支行着力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4





  洗钱对于社会和个人的危害很大,主要是将非法所得转为合法所得。建行探沂支行为了提高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费县探沂支行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首先,在网点内部,在行领导的要求下,宣传洗钱所带来的危害。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坚决杜绝行内员工进行洗钱行为。在行内建立监督机制,对行内员工的异常行为,积极进行谈话,了解情况,加强引导,杜绝造成危害。


  其次,在网点之外,在进行专项外拓时,外拓人员随身携带反洗钱宣传材料,并积极向客户进行讲解。对于进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每人都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并告知出借银行账户的危害,不可为了蝇头小利而对其本人造成严重后果。


  最后,行内为了提高反洗钱的意识,举行反洗钱稿件征文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个人通过自己对于反洗钱的了解,写一篇文章。这样既能提高自己的反洗钱意识,又能和其他同事进行学习交流反洗钱经验。


  让我们远离洗钱,做守法公民。(张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