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权一行赴临沂开展调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4





  3月16日至17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权一行赴临沂开展调研,省行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临沂期间,王权纪委书记分别拜访了临沂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戚军,市人民银行行长陈宜民和平邑县县委书记包华,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就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平邑县调研期间,王权纪委书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总省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共同营销了省市重点乡村振兴项目“认养一头牛”,就下一步业务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在分行期间,王权纪委书记与临沂分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开展座谈。会上,王权纪委书记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好党建引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与分行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分行发展结合起来,做好党建工作与分行治理结构的深度融合。二是坚定不移把“严”字挺在前边,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总省行党委各项部署上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坚定不移做好高质量发展的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发展方向和结构调整,注重对创新和效益的思考,勇担金融报国使命,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贡献度。四是坚定不移发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领悟和掌握做好员工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增强员工斗争精神,为沂蒙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