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21年星级网点创建培训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网点员工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标准,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体验,以及增强该网点整体竞争力,打造五星网点。3月2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21年星级网点创建培训会。


1 (1).png

2 (1).png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沈艳玲副行长发表重要讲话,沈行长提出创建星级网点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符合长远发展的事情,我们非常有决心,也有信心把这件事情做好,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做成符合市场需求、客户需求、自身发展需求的特色网点。大家应统一思想,注重细节,正视问题,最终达到管理、执行、服务等多项能力的综合提升。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服务水平,为沂蒙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临沂人民金融生活保驾护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