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30





微信图片_20210429161157.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7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161203.jpg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市分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二是参观沂蒙精神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沂蒙精神展示、红色影视教育、党史陈列、沂蒙革命精神研究、群众路线展示等展区,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沂蒙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挺身而出、投身战争的革命历史,深切感悟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珍贵史料、聆听革命历史故事,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特别是沂蒙党史的了解和认识,汲取前进力量,立足岗位,在邮政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实干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赵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