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5





  5月14日上午,山东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河东区芝麻墩街道丰成环卫保洁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当日活动暨“芝麻花开·暖民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5110706.jpg


  活动现场,山东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丰成环卫公司捐赠了两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为在城市环卫一线奋战的保洁员们送上了一份防护的同时,也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问候和温暖。


  “感谢仁健康党支部为我们送来的口罩。”山东丰成环卫保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丰成环卫公司有400多名环卫工人,负责整个芝麻墩街道辖区内的环卫保洁工作,“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怀,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以一种激励,我们将进一步规范提升街道环卫保洁管理水平,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保卫好芝麻墩街道的碧水蓝天。”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安全防护,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山东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捐赠现场表示,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安全防护和温暖关怀。


  据悉,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全面确立双核战略思维,是以大健康OEM平台和大健康产品全面开发为核心竞争力,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建设软胶囊生产线2条,年生产软胶囊6亿粒,建设口服液线两条,年生产10ml口服液1亿支,100ml口服液4000万瓶。此次捐赠口罩为仁健康子公司山东英富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英富路医疗器械是一家具备二类医疗器械资质生产企业,所生产的“英富路牌”一次性医用口罩,深受市场好评。


  临报融媒记者 孙晓光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