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镇“土地卫片图斑”拆除整改工作持续发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4





  为破解卫片图斑拆除难题,营造良好的土地管理氛围,神山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盯拆除目标不动摇,全天候作业不懈怠,持续发力确保拆除整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高效推进。


  科学精准分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做好整改拆除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由分管领导带队,国土部门利用三天时间对全镇范围内“土地卫片图斑”情况进行逐地块核查和认真摸底,对县里反馈的全部图斑进行了分类和细化,逐宗分析研判整改的重点和方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层层传导压力,要求各工作区、村务必于3月10日之前将卫片全部拆除整改完毕。


  持续真拆实干。本次卫片图斑拆除整改工作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担任总指挥,各包片领导靠前指挥,城镇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区、村各负其责,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全力以赴,昼夜奋战,出动挖机、装载机、吊车、运输车等机械,截止3月2日下午,涉及拆除任务的28个村均已动工拆除,累计拆除卫片图斑12处。


  实时管控进度。镇党委书记、镇长狠抓跟踪问效,坚持听取汇报和现场督导相结合,每天下午调度卫片整改拆除开展情况,并根据各工作区上报卫片拆除整改底子现场督导,实时掌握卫片整改进度,及时跟进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确保整改拆除工作平稳快速推进。


  从严督导考核。将卫片图斑拆除整改工作纳入月量化考核,根据县里分配的工作任务,镇党委政府制定了详细的考核细则,不留余地,没有退路,对做通工作自行拆除的,给予工作区、村相应的加分,对做不通工作,需要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强制拆除的,机械费用由村全部承担,月量化考核不得分,对于拆除不力的将由纪委启动问责程序。


  时间紧、任务重,神山镇将以奋力冲刺的决心和劲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毅力,快速推进卫片图斑拆除整改,确保按时高效保质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同时继续加大动态巡查和长效监管力度,做好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增强群众依法用地的意识和自觉性,坚决遏制违法用地势头,在全镇营造卫片执法浓厚氛围。(密玉婷)



  转自:兰陵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