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一届“卓尔—鲁健检测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6日临沂第一届“卓尔—鲁健检测杯”象棋公开赛在临沂卓尔象棋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临沂各县区的六十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赛制共七轮,局时采用20分钟走一步加五秒。上午8:50分打响了第一轮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凝心聚气、专注专业、斗智斗勇、施展棋技,给临沂象棋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美丰盛的象棋大餐。有的选手周密布局、沉着冷静;有的选手开门出奇兵、善于出奇招、环环紧扣、步步为营、动人心弦;有的选手纵横捭阖、欲擒故纵、步法老练、招招致胜;有的选手大开大合、胸有成竹。


微信图片_20210518165214.png


  各位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出示了健康码,做到了防疫抗疫牢记心间、筑牢防疫安全墙。工作人员考虑周密、辛勤努力、精心准备、使整个大赛亮点纷呈、紧张激烈。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沂蒙棋坛又涌现出了一批新秀。比赛期间,临沂市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周树新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大赛。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爱党爱国,爱心企业山东鲁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赞助冠名、由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兰山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临沂卓尔象棋俱乐部承办的一场象棋公开赛。由国家级裁判员朱清同志担任裁判长,下午五点,裁判长宣布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结果:冠军被来自兰山区的赵焕新摘得、郯城的徐希国获得亚军、兰陵的刘洋获得季军。平邑的宋波、兰陵的李玉军、兰山的袁安伟分别获得四、五、六名。在闭幕式大会上,市体育总会的禚昌文科长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20210518165317990.png


  临沂卓尔象棋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共举办30余场大赛。尤其是山东省少儿象棋大赛、临沂消夏棋摊赛等专业专职的象棋比赛,得到了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各项比赛都达到了领导满意、裁判满意、选手满意。


20210518165354846.png


  今年俱乐部将会继续举办系列赛事、弘扬沂蒙象棋文化、细分象棋市场、深耕象棋文化、活跃沂蒙中国象棋氛围、培养青少年中国象棋的竞技水平,为临沂中国象棋爱好者提供施展棋技、交流沟通的平台。将在临沂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会同临沂市兰山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各类大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将沂蒙中国象棋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选手们提供周到的一流服务,把俱乐部打造成温馨、和谐、干净、担当的象棋家园,为中国象棋在沂蒙大地发展壮大贡献俱乐部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