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举行云蒙学院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0





微信图片_20201120112643.jpg

11月19日,兰山区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举行云蒙学院揭牌仪式暨新闻宣传培训讲座。兰山区教体局职成科兼政策法规科科长范建龙出席活动并致辞,齐鲁晚报临沂运营中心主任李明强就校外培训机构新闻宣传及舆情应对工作作专题讲座。


范建龙在致辞中肯定了行业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云蒙学院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架天线接地气,拓展培训维度;二是把好脉问对症,增强培训实效;三是引进来走出去,提高培训质量。真正将云蒙学院办成各协会会员学习了解政策方针的信息港、提高规范办学能力的进修班、提升办学品质的加油站、开拓办学眼界的互联网。李明强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向协会会员详细讲解了新闻宣传的类型、目的、渠道、内容、写作技巧、舆情处理六个方面的内容,受到了协会会员的一致好评。


云蒙学院是兰山区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会开展系列培训活动的有效载体。近期,云蒙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合规合同签订与审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应重点关注的问题”等系列培训活动。(张浩)



  转自:兰山教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