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镇团委党史教育形式多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微信图片_20210415162041.jpg


  郯城县红花镇团委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视片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红花镇团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各级团组织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的“必修课程”,采取理论学习与党史影视教育、实物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更好的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5162037.jpg


  团员青年们先后观看了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和郯城革命斗争史视频,以及部分抗战影视片,广泛接受爱党、爱军、爱国主义教育。红花镇团委在召集部分团员青年到镇理论学习书屋仔仔细细的读,认认真真的学的同时,还走进红花中国结民俗馆进行“知我家乡,爱我红花”等方面的学习教育。民俗馆内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使得团员青年们浮想联翩。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红花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红花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目共睹。


微信图片_20210415162044.jpg


  红花镇团委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使得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恩、践初心、强信念、重服务的热情高涨,积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中,我们先是在机关团支部开展了系列学习党史主题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主线,组织全镇团员将党史学深、学透,务求实效,为建设繁荣富强的新红花贡献青年力量。”该镇团委书记步祥斌如是说。


  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在该镇各基层团支部掀起热潮。(刘科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