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篮球一二级裁判员培训暨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9





1.jpg


  为推动临沂篮球运动高水平发展,发现和培养年轻裁判人才,经临沂市体育局、教育局批准,临沂市篮球协会于4月9日在临沂市委党校,举办了临沂市篮球一、二级裁判员培训暨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


  上午8点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临沂市体校党委书记赵爱国、临沂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郭希家、国际级裁判李平、临沂市篮球协会执行副会长吕大伟、临沂篮球协会秘书长陈允利、临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王一林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区的8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5.jpg

2.jpg

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临沂市体校党委书记赵爱国致辞


  “一直以来,临沂体育三大队伍都不强,裁判队伍尤其薄弱。”开班仪式上,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临沂市体校党委书记赵爱国从自身经历出发,对全体学员提出四个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可以做到文武双全、德艺(技)双馨、爱岗敬业、为我所用,希望所有学员可以认真学习,更重视文化学习、道德学习,将对篮球的热爱变成一生的追求。


3.jpg

临沂市篮球协会执行副会长吕大伟代表临沂市篮球协会致辞


  临沂市篮球协会执行副会长吕大伟代表临沂市篮球协会致辞,他表示,我市篮球裁判员培训提高、晋级相对滞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我市篮球运动的推广和开展,限制了篮球竞赛水平的提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和考试的机会,正确理解篮球裁判的定位,把本次培训作为个人执裁生涯的一个崭新开端,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裁判员。


4.jpg


  开班仪式后,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国际级裁判李平和国家级裁判马涛将围绕篮球裁判员素养、新规则变化和解释以及裁判执法技巧等方面进行系统授课。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笔试和体能测试,为临沂篮球裁判队伍建设培养有生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