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调研组来临沂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6





        4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玲一行来临沂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褚冰主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拟上市企业代表和部分证券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山东理工大学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企业上市工作情况介绍。王玲指出,近年来,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企业上市工作潜力巨大,要发挥好临沂的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重视中介机构和产业基金的推动作用。


山东理工大学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褚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发挥好在企业上市工作中的牵头揽总作用,以构建上市工作梯队为基础,以加强政策支持和考核奖励为手段,以强化上市工作培训为抓手,加强部门联动配合,挖掘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在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转自:沂蒙金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