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组织观影 以实际行动为电影院带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25日下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90余名在岗干部职工,到临沂蒙奇影城观看了优秀影片《沂蒙六姐妹》、《赵氏孤儿》。


  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下午2:00,参加观影活动的人员陆续到达临沂蒙奇影城。分别在一号放映厅和二号放映厅观看了影片《沂蒙六姐妹》和《赵氏孤儿》。


  除此之外,来自兰山区、河东区、费县和莒南县的影城代表在临沂蒙奇影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就影院映前复工所要做的防疫工作、影院复工初期如何激活市场等方面做了讨论。临沂蒙奇影城分享了影城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经验。座谈会后,各县区影城代表参观了临沂蒙奇影城。


  “针对影城疫情防控,我们前期做了一些工作,今天来蒙奇影城学习他们的经验,回去查漏补缺。”中影星美齐鲁园店店长张田田说。


  此次活动中,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带头观影、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为电影院“实力带货”,为广大消费者消除顾虑、为电影市场增添信心。


  (临报融媒记者张纪珍 郇恒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