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首届汽车维修类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5





  为不断提升河东区汽车维修行业技术人员的职业技能,营造“比学赶超”的爱岗敬业氛围。近日,河东交通运输分局联合河东区总工会、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河东区首届“安康杯”汽车维修类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1.png


  本次技能竞赛围绕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以“精益求精提升技能、比出成绩赛出风格”为主题,按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的知识和技能要求,融合行业新技术、新技能为考核内容,面向全市汽车行业维修类职工组织开展。竞赛中,广大参赛选手坚持“友谊、学习、交流、提高”的宗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精湛的教学技能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


图片2.png


  竞赛共有75名汽车维修类职工参加了专业基础知识理论考核,其中30名优秀选手进入实操考核决赛。整个比赛过程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实操决赛考场实行分区管理,设置候考区、比赛区,将参赛选手分区隔离、互不干扰。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临沂远通霸尔肯汽车整备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临沂远通霸尔肯汽车整备有限公司宋仪选获得整形修复比赛个人一等奖,山东华德联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先飞获得汽车机电比赛个人一等奖,临沂远通霸尔肯汽车整备有限公司夏峰获得喷涂修复比赛个人一等奖。


图片3.png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工匠式人才队伍,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了河东汽车维修行业职工技术技能水平的整体提升,营造了高技能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杨志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