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慰问行再启 凡事用心必回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3





  【产经网讯】仅1天,江宁区完成核酸采样超200万人,南京930万市民也将为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全民核酸,这就是南京速度!再次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成为了民革党员胡启凡的牵挂。


图片1.jpg


  7月22日上午,民革党员、青年企业家胡启凡同志携女儿胡可彤,来到江苏省中医院门诊部、玄武区月苑小学检测点,看望正在抗疫的医护人员与志愿者,并向他们赠送价值万元的功能性饮料。


图片2.jpg


  “山海无恙,人间无恙,南京加油!我以后也要成为一民医护工作者。”胡启凡之女胡可彤喃喃到。


图片3.jpg


  据悉,胡家父女在了解防疫工作者参与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后,一方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感谢他们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和日夜坚守岗位。并表示,如果有什么需求,其将尽力帮助,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医护人员代表表示:全体工作人员会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早之前2020年疫情爆发时民革党员胡启凡就千方百计购置价值数万元口罩,并送一线抗疫部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