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楼创立130周年技艺与文化传承发展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0





  4月18日上午,中华老字号春和楼创立130周年技艺与文化传承发展大会在青岛音乐厅隆重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山东省相关部门、青岛市商务局、市南区商务局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和我市部分老字号企业、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及新闻界朋友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618881286.png


  会议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于新伟主持。春和楼饭店有限公司沈婷总经理首先致辞,她对嘉宾们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春和楼技艺与文化传承创新和发展情况,她表示:春和楼创立130年,这是春和楼历史传承中的一个大站点,是春和楼第二个百年征程中的加油站,是春和楼发展大业中的新起点,全体春和楼人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有序、薪火相传,为建设美丽青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接着中华山东省老字号协会、山东省烹饪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青岛市商务局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春和楼创立130年表示祝贺,对春和楼传承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1618881314.png


  会上对为春和楼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曾任企业总经理、为春和楼技艺传承做出突出贡献的曾任名厨大师进行了表彰。春和楼也接受了山东省饭店协会“防疫情况先进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全国饮食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单位”的牌匾和证书。同时,春和楼董事长沈健基被聘为“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会上潍坊市非遗专家、衡王府技艺传承人戴天傅,青岛祈福书法探讨人华章,上海市虹口区烹饪协会会长王骏分别向春和楼赠送了书画作品,厦门市老字号协会向春和楼赠送了“招财进宝”祝贺礼品,还举行了春和楼创立130周年《将军与书画名家作品集》首发式。


1618881324.png


  这次传承发展大会的召开成为春和楼新征程上再提升、再发展的重要节点。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喜悦、激情、开拓、奋进的氛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