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致生物清香型亚麻籽油新品上市 获消费者点赞认可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6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观念也由吃得饱向吃得好转变,而作为日常饮食中必备的食用油,多元化、健康化趋势也日益明显。亚麻籽油作为新型健康小油种,越来越受到青睐。这也从市场需求方面促使亚麻籽油市场不断升温。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亚麻籽综合开发企业,深圳市诚致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已经研发出多款亚麻籽油相关产品,为了提升食用口感,近日又研发出一款高保鲜、可烹饪的清香型亚麻籽油,获得消费者点赞认可。


  此外,诚致生物还推出180毫升、280毫升、520毫升、1升、1.6升等不同款式高档礼盒装,充分发挥高端玻璃瓶、高品质马口铁瓶、大家庭装等包装特色,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有多重选择,引领年节送礼风潮。



  诚致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清香型亚麻籽油不仅可以拌菜、炒菜、调馅或调蘸碟、淋明油,还可以烘培糕点、亚麻籽油拌酸奶、直接口服。事实上,诚致生物亚麻籽油可以添加到任何食物中,每人每天摄入15~20毫升,即可满足人体对α-亚麻酸的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