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 有纪律 知敬畏 守底线”


-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08





  6月5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在西校区多媒体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东西二个校区及幼儿园全体教师参会,西校区执行校长赵向同志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608091448_副本1.jpg

  党支部副书记刘连永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文件精神。程顺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张景国副校长领学《全市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项宜鹏副校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


  张永远校长代表新任领导班子作重要发言,他要求下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教育有机融合,强化责任,全体教师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责任意识,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加强师德修养,遵守师德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积极向优秀师德模范学习,增强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8091453_副本.jpg

  

       最后张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生命姿态,努力把每一件事落到实处,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让“文明校园”之花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用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去呵护每一位学生,争做学生和家长欢迎的德艺双馨的合格教师,并为全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制意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陈庆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