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滕州市羊庄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颁奖典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4日上午,滕州市羊庄镇“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颁奖典礼活动在羊庄中学陶山书院隆重举行。


DSC_1027.JPG


滕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联喜,滕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龙长松,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纪彦君,滕州市文创旅游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晓磊,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韩伟、工会主席卢钦东,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滕州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滕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成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滕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殿文,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滕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滕州市青年美协副主席韩涛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羊庄镇部分领导干部,镇总工会、宣传文旅办全体人员,部分机关干部,学区的同志和师生代表,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和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活动。


DSC_0853.JPG


本次展览活动是由羊庄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总工会、宣传文旅办、羊庄学区承办,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羊庄中学协办,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其中包括隶书、楷书、草书、中国水墨画等,参展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山河,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真挚表达出广大书画爱好者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经市书画专家评委的公平公正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颁奖3.JPG


颁奖仪式上,滕州市羊庄镇宣传文旅办王正鑫主任汇报了书画展活动筹备情况,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进行了致辞,滕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连喜发表了讲话。随后举办了颁奖仪式,表彰了优秀组织单位和书法展获奖个人,期间,还穿插表演了羊庄中学校园社团带来的文艺节目,社团的师生们用欢快的舞蹈和优美的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刘书伟书法.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书画展,与会艺术家在陶山书院活动室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贺。


DSC_1250.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滕州市羊庄镇用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书画作品书写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衷心祝愿,用更加丰富、新颖的方式营造氛围、为民办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记者 孙曦 通讯员 宋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