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 青春铸辉煌


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为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培养良好行为习惯,锻炼学生们强健的体魄,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9月7日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组织2020级学生在本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


IMG_1970.JPG


  该校七年级新生参加军训活动,积极性非常高,斗志昂扬,不吝骄阳,秩序井然,顶炎炎烈日,砺铮铮铁骨。以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三种步法为主的军训活动,训练有素,热情高涨,队伍整齐,口号响亮。在烈日下,各班教官在训练中严格要求,狠抓动作细节;同时也注意劳逸结合,训练间歇时,随处可以听到嘹亮的军歌,也可以听到欢声笑语。班主任老师处理繁忙的日常工作之外的大部分时间深入到训练场上,为学生们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处理突发事件发生。在内务整理等技能训练、就餐和学习训练理论时,新生们都表现出很强的纪律性,听从指挥,动作到位。另外在军训期间,还开展了学习校歌,才艺表演,消防演练,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文明在校安全离校等活动。


沙场秋点兵  青春铸辉煌——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军训圆满结束10 - 副本.jpg


  通过为期5天的艰苦训练,既规范了新同学的行为习惯、凝聚了团队精神,又增进了师生感情、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这段经历必将在同学们的人生里程中留下永远的记忆。学生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把军训时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勇敢坚毅精神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利于他们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学有所成!(满建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