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山亭区实验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8





  为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9月18日枣庄市山亭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国旗下的演讲。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励全校师生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其次进行的是爱国宣誓,“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牢记历史、爱我中华。”铭记振兴中华的誓言,中华儿女当自强!


3.jpg


  最后学生们以我之名,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4.jpg


  本次主题活动是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引导学生牢记历史,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爱国主义思想。此次活动给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全体师生勿忘国耻、发奋行动、国家强,少年则更强!(周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