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搏浪 逐梦前行


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召开期中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0-12-15





IMG_3061.JPG

2020年12月11日,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奋力拼搏,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召开期中总结表彰会。 

IMG_3065.JPG

会议通报表彰期中检测优秀学生和体育之星: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学习明星、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单科状元和体育之星依次上台领奖。 优秀生周芹和张祥彬代表学生发言:从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不断矫正学习方法等方面,鼓励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锲而不舍、积极努力地投入学习之中,迎接年终岁尾的期末检测,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学区主任、中学校长尹秀成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勉励获奖学生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于暂时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也提出了要求,要努力拼搏,争取缩小距离,尽快赶上。最后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习要刻苦,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第二,学习要讲究方法,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是持之以恒的结果;第三,要制定合理的计划目标,稳扎稳打,紧盯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第四,要勇于担责,迎难而上,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端正态度,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心, 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一定会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满建坤)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