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枣庄市薛城区投资合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召开 现场17家企业集中签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03






微信图片_20210603164150_副本4.jpg

      5月31日,2021年枣庄市薛城区投资合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出席仪式。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3140921_副本1.jpg

  

      李守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全面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薛城区作为枣庄市驻地,近年来立足提升城市首位度,围绕“四区两高地”建设,持续强工业、抓产业、优环境、聚人气,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今天签约的项目投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符合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枣庄市“6+3”现代产业体系,必将对薛城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活力。下步,薛城区要把签约项目纳入重点项目帮包机制,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当好随叫随到的“店小二”、纾困解难的“急郎中”,确保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210603164223_副本.jpg

  

       尹作义代表中共薛城区委、薛城区人民政府,向出席恳谈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薛城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枣庄市驻地,薛城聚焦“主城区核心区、资源型城市转型先行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城乡融合发展模范区、教育医养新高地、文明生态新高地”发展定位,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下好双招双引的“先手棋”,全力以赴强工业、兴产业、抓项目、优环境、聚人气,已成为区域最具发展潜力、成长性最好的城市之一。今年,枣庄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树立了“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鲜明导向。薛城确立了九大优势产业体系,设立了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天使投资基金,制定了“双20条”优惠政策,为企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无限可能。我们将始终秉持诚信、坦诚、务实的精神与各位企业家谈合作、谋发展,一如继往地为在薛企业发展创设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3164253_副本.jpg

  

       会上,孙晋群推介了薛城区投资环境;中国人民银行薛城支行负责人推介了薛城区金融信贷相关政策;枣矿集团、潍焦集团、旭辉银盛泰集团、新欧鹏渝州教育集团等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现场17家企业与薛城区及镇街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涉及运输、印刷、铸造、旅游、教育等多种类别。(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