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送社区 真情帮扶暖人心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倾力支持创城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09





     6月3日上午,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巩志成、副主任颜道亮一行,在山亭区山城街道丰泽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景清、丰泽社区居委会委员王塑林带领下,来到欧亚城住宅小区,向欧韵宜家物业公司捐赠垃圾桶一宗。


微信图片_20210609083219_副本.jpg

  

        此举为欧亚城住宅小区解决了垃圾收集容器数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该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对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引导小区居民加强环保意识和绿色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丰泽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董景清对捐赠单位的爱心表示感谢。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改善辖区内居民的生活环境,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垃圾回收、降低资源浪费,同时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社会文明水平,更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讯员王成功王朔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