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常庄街道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启动仪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5





 1_副本.jpg 

       “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弥坚半百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对老党员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6月25日上午,薛城区常庄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隆重举行。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庞伟、党工委副书记孔骞、党工委委员张静、老干部工作者及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_副本.jpg


  颁发仪式上,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庞伟同志宣读了《写给“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致敬词》,对老党员为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厚淀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党的事业、街道的发展增光添彩;紧接着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孙晋香、张裕俊、张公辅、张福俊、曹幼霞、孙晋余、管宜明、殷宪朴、刘陵菊等9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然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初心红色纪录片,并一起到附近创城网格区域打扫卫生,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尽一份力量。


6_副本.jpg


  据了解,全街道共有408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他们从“热血青年”到“银发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他们从“递交申请”到“在党半百”,感叹的是白驹过隙,不渝的是使命担当,老党员们默默为党无私工作,他们是党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用无私奉献诠释着初心使命,都在无形之中浓缩在这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崇尚和传承。(通讯员 王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