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实力验证中国品牌向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24





  近年来,长城汽车海外市场表现愈发亮眼,海外营收蒸蒸日上,尤其2021年,长城汽车海外销量近1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00%,海外营收161.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40%。


  作为一家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30多年的中国本土企业,长城汽车能在短期内实现海外业务的突破发展,归根结底源于长城汽车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对海外用户心智的快速抢夺。值得关注的是,长城汽车出海产品“高质高价”标签也正变得愈发夯实,比如第三代哈弗H6、长城炮、哈弗JOLION等价格相对高企的车型在海外市场非常受欢迎。


  那么,长城汽车为何能在海外实现“高价”销售?背后的支撑首先一定是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高质,代表了长城智造的新高度,而高价,足以验证海外用户对长城汽车的品牌和产品的认可。长城汽车在海外走出一条“高质高价”路线,也正是其品牌向上的真实写照。


  以在泰国上市的哈弗H6 HEV为例,凭借先进的柠檬混动DHT技术赋予的全场景、全速域澎湃舒适驾乘体验,以及全域主动智能安全防控系统与被动安全防御系统的双向保护,该车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已连续数月位居泰国C级SUV市场月销量第二,是当地市场的新晋“网红车型”。


  此外,优质的销售服务和本土化的品牌营销,也有力支撑起长城汽车高质量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热销。例如,为解决泰国欧拉好猫车主的充电问题,长城汽车不仅为用户提供买车送桩、免费安装家用充电桩的服务,还在泰国曼谷CBD暹罗广场打造了全球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为用户免费提供24小时便捷的补电服务。


  在高质量的产品力、高标准的服务,以及深入用户心智的本土化营销加持下,长城汽车高端且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广受认可,品牌价值不断向上,多款产品的海外售价已能够比肩日系、韩系、美系甚至德系豪华品牌,比如在泰国市场销售的哈弗H6 HEV、南非市场销售的第三代H6,其售价区间均与当地的奥迪Q2L、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相一致,依然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表明中国汽车已然具备和大型跨国汽车集团竞争的产品与技术实力。 (马筱榕)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长城汽车擎自主品牌大旗逆势增长

    长城汽车擎自主品牌大旗逆势增长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持续下滑态势。由于经济增长放缓,消费者需求持续走低,中美贸易摩擦,国五向国六车型过渡、新能补贴退坡、双积分政策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内汽车市场继续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
    2019-08-02
  • 2019全球销量超106万辆 长城汽车全球视野稳健前行

    2019全球销量超106万辆 长城汽车全球视野稳健前行

    长城汽车通过全球化战略的持续推进,强化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2019年,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售新车65175辆,同比劲增38 68%。
    2020-02-05
  • 全速前进 布局全球走向世界的长城汽车

    全速前进 布局全球走向世界的长城汽车

    从去年6月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到今年1月参加印度新德里车展,再到2月宣布收购通用泰国罗勇府工厂,长城汽车在短短半年内“攻城拔寨”,完成了一系列海外市场的部署动作,这倒是与外资品牌关闭工厂形成了鲜明对比。
    2020-02-28
  • 长城汽车7DCT变速器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

    长城汽车7DCT变速器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

    4月17日,“龙蟠杯”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结果揭晓,长城汽车蜂巢传动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器再次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据悉,这是长城汽车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殊荣。同时,搭载这款变速器的哈弗F7也成为评选中的获奖车型。
    2020-04-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