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自研马里亚纳芯片 OPPO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30





  5月23日晚间,OPPO正式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本次OPPO Reno8系列在设计、影像、体验方面进行全面升级,Reno8 Pro及Reno8 Pro+更是搭载OPPO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


  据悉,此次Reno8系列采用全新的流云双镜设计,延续Find X系列一体化造型,使整个背板无任何断点。在影像上,Reno8系列首次搭载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配合双平台旗舰SoC、OPPO双定制影像传感器、人像算法矩阵,组成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进一步提升人像视频体验。Reno8 Pro+此次搭载天玑8100-MAX旗舰芯片,Reno8 Pro则首发骁龙7 Gen1旗舰芯片,两款机型屏幕均升级至120Hz超清屏,同时配备X轴线性马达及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可大幅提升游戏体验。全系升级长寿版80W超级闪充,搭配4500mAh超大电池,提供超强续航体验的同时实现快速补电。


  “从2019年至今,Reno系列在线用户数量已经超过4000万。”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在用户快速增长的背景下,OPPO做了两个重大技术举措:Reno8系列将首次搭载马里亚纳X自研影像芯片,同时将这颗专芯片专用的影像芯片,与高通、联发科两大移动平台实现“完美握手”。


  与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OPPO Enco R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平板电脑以及OPPO 80W车载超级闪充充电器多款IOT新品。(记者 李静)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OPPO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在当地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R11s。OPPOR11s将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起在Bic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
    2018-02-05
  • 再开店!OPPO特色零售席卷北京

    “超级旗舰店的核心目的并非销售,其出发点是OPPO品牌形象、服务和用户体验。” OPPO中国区销售负责人严涛在4月19日全国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开业之际说到。
    2019-04-25
  • OPPO启动5G星火计划 全力加速5G商用落地

    OPPO启动5G星火计划 全力加速5G商用落地

    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启动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让他们有机会通过OPPO Reno 5G版手机,抢先感受5G网络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
    2019-05-27
  • OPPO成立全球销售和营销体系,或将更重视海外市场

    OPPO成立全球销售和营销体系,或将更重视海外市场

    2019年8月16日,OPPO宣布成立全球销售体系和全球营销体系,现在的海外事业部总裁吴强任全球销售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将担任全球营销体系总裁,二人均向CEO陈明永汇报。
    2019-08-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