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程通址撬动中小企业移动营销市场

    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支持、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全程移动互联网启动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为企业提供基础电子商务服务和移动电子商务服务的全程服务平台——全程服务通用地址(简称全程通址)同时正式推出。
    2012-06-01
  • 闽派鞋服企业纷纷试水微电影营销

    微博、微小说、微访谈……在当今“微”效应潮流的引导下,企业利用微博平台进行品牌营销已经司空见惯。基于微博基础上的微视频、微电影成为企业“微”营销的新宠。
    2012-05-31
  • 管理营销:销售王道无为而为

    PaulSpiegelman认为如果大家效法这些点的,最有可能发生的是新客户会问你是否你能帮助他们。如果不问的话,PaulSpiegelman认为你一定得到了为客户提供支持的权利。
    2012-05-31
  • “全集营销”助推化妆品销售

    正是因为乔布斯的产品是成系列的,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独特的改进和特点,所以每当出现一款新的产品的时候,忠诚的消费者总是愿意为证明自己的身份而猛掏腰包。
    2012-05-30
  • 奥运营销效果:伦敦难敌北京

    相比北京奥运会时的热闹场面,此次参与伦敦奥运营销的泉州运动品牌少了很多。业界人士分析,一些品牌已经看淡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实际的营销效果,也很难比得上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
    2012-05-30
  • 奥运营销企业肯花钱

    眼看着伦敦奥运开幕在即,为备战这四年一次的大商机,国内体育品牌之间的奥运商战已经进入白热化。从多家公司抛出的2012奥运大方案中,足以见证这场“战争”的激烈程度。
    2012-05-29
  • 药企营销应修好“五堂课”

    医药行业由于企业众多、模仿者不断,在探索如何拓展和保持市场需求的同时,经过几年洗牌后存活下来的企业还需考虑提高自身整体实力的方法。
    2012-05-29
  • 发力体育赛事营销,匹克赞助奥运六国代表团

    四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宴即将再度开启,世界各国运动员都在为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训练备战。与此同时,线下各大体育运动品牌也没闲着,争抢优势资源,搞赞助、忙签约,一个个卯足了劲,试图让奥运舞台上留下更多的品牌...
    2012-05-28
  • 巨龙公司发力网络营销

    巨龙箱包有限公司凭借网络营销,有力地开拓了广阔的国内外市场。目前公司订单业务量,光网络交易就占到50%以上,年销售额超亿元。
    2012-05-28
  • 雪花啤酒荣获SABMiller2011年全球最佳市场营销特等奖

    SABMiller2011年最佳市场营销奖(MercatusAwards2011)授奖仪式于4月12日在伦敦皇家花园饭店举行。在全球评委会上,华润雪花的两个案例都获得了“全球最佳市场营销奖”(Merc...
    2012-05-25
  • 国内运动品牌“触电求生”

    适逢奥运会举办的营销大年,国内运动品牌却集体陷入“高库存”漩涡,几年来野蛮生长的恶果偏偏在奥运年里爆发出来。生存还是发展?“这是一个问题”。
    2012-05-25
  • 营销成功的五大法则

    市场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是市场细分,营销者的任务之一是进行市场定位,识别目标市场,从而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正像《孙子兵法》对战场上敌方的分析那样,应根据敌方的实际情况,将敌方分成不同的目标对象,并有针对...
    2012-05-24
  • 新南悦陶瓷公益营销助推品牌战略升级

    爱心助学是新南悦陶瓷不断升级品牌战略,进一步赢得品牌口碑的重要举措。业内专家表示,秉承大爱的公益营销将为新南悦陶瓷品牌腾飞战略注入强心剂。
    2012-05-24
  • 双星体育营销策略再升级

    2012,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双星再度出击,成为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冠名赞助商;成为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服装指定品牌,这是双星体育营销策略的又一次升级。
    2012-05-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