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家借伦敦奥运上台阶

    伦敦奥运给中国制造业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商机,尤其是奥运相关商品的制造与出口更是中国加工企业的传统优势领域,除此之外,伦敦奥运还是中国制造业企业向全球推广自有品牌的极佳平台,如奥运赞助商、相关广告投放、体...
    2012-04-20
  • 海洋休闲食品如何打好“营销牌”

    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的需求偏好的转变,引发了食品企业争先改良自身的产品和品牌推广方向。健康营养、独具风味成为消费者食品消费的主导方向,海洋休闲产品凭借丰富的营养性和味道的独特性,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2012-04-20
  • 国产牙膏的品牌营销策略的大比拼

    云南白药牙膏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在知名度、功效方面远胜纳爱斯,而纳爱斯在雕牌失败后选择纳爱斯作为牙膏的品牌。没有了洗衣粉的味道,也缺少了任何牙膏的韵味。
    2012-04-19
  • 电动车互动营销:新日发动全民创意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级品牌,新日电动车无论是在产品革新、大事件参与还是营销推广方面都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产品革新方面,新日于2011年成功研发了同步变频动力电机
    2012-04-19
  • 营销是冒险者的游戏

    联合利华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是在不断尝试甚至失败的过程里树立起来的。因此,敢于尝试很重要。在中国,他们采用了不少创新的营销方式。
    2012-04-18
  • 从腾云到驾云TCL电视创新营销赢先机

    继2010年发布首款智能互联网电视、2011年发布3D智能云电视开启“云生活”战略推出云电视行业标准,近日,国内消费电子产业龙头企业TCL再度发布以“全云四驱”为核心的“全云战略”,掀起国内电视机产业...
    2012-04-18
  • 微博营销助企业“随时随地”掌控商机

    微博这个几乎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沟通的信息平台,正在改变着网民获取信息的途径,许多前瞻企业也敏锐查觉到这股微博大潮,利用此工具来进行营销,这其中不仅有中粮、伊利、东方航空等知名企业。
    2012-04-17
  • 营销管理的“三要”与“三忌”

    做营销真的很难又很简单,如果可以把创意发挥在企划上,把时间花在执行上,并且掌握以下三要三忌,至少会有80%以上的成功几率。
    2012-04-17
  • 出口危机再次逼近,多语言营销异军突起

    海关总署统计显示,2012年1月中国出口下降0.5%,进口下降15.3%。2月贸易逆差达315亿美金,中国作为全球贸易依存度较高的大国,进出口“双降”局面时隔数年重新出现,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
    2012-04-17
  • 营销要创造惊喜

    好的营销总是伴随着惊喜,让你在心情愉悦的时候消费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让你明明知道是“坑爹”却欣然接受。不好的营销善于吃老本,墨守成规,按照老一套来进行;而好的营销则为了吸引客户而创造更多的惊喜。
    2012-04-16
  • IBM:智慧商务的线上线下营销

    据统计,当前客户与产品、服务的首次互动70%是发生在网络上,64%的初次购买行为是由数字化体验促成;与此同时,移动购买量正在急剧增长,仅2010年就增加了两倍,达到1190亿美元。
    2012-04-16
  • 揭秘小米的营销战术

    全线上售卖的方式,节约成本,很时尚感,这是可以加分的。但我始终相信,小米未来还会走线下的传统手机销售方式,也一样会走运营商定制的方式。
    2012-04-16
  • 高端银行品牌营销到底该怎么做?

    激烈竞争让你可以忽略不计,太多和你提供类似产品的企业,规模质量名声都远胜过你。商品同质化时代你有何与众不同?你不可能做的最好!行业内资金,人才,技术领先可能你想像的差距更大,怎么办?退出江湖?否则,必...
    2012-04-13
  • 橱柜五金营销的四种网络推广手段

    从陶瓷、涂料、门、地板等行业的营销变化看,已经有不少企业引进了网络营销,尤其是网络广告、搜索引擎营销、新闻传播、网络活动营销等手段。
    2012-04-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