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尔:虚实结合乃营销之道

    伴随着价值驱动营销时代的兴起,未来企业都将不再只是一个经营者,企业必须依靠价值观来生存,当营销和价值观融为一体,单独强调营销或者价值观都无法取得成功。
    2012-05-03
  • 车企营销应从产品向顾客导向转移

    一二线市场已步入消费升级换代期,个性化、高端化渐成趋势,对服务品质要求更高,因而企业营销策略可以更多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进一步拓展经销商业务链。
    2012-05-03
  • 企业营销应避免四大误区

    前企业在营销上普遍采取不断开发客户、把握市场脉搏、努力提升市场价格的策略,积极采取先进营销手段和措施,扩大市场占有率。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应该对营销有清醒认识,切忌教条主义,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营销...
    2012-05-02
  • 家电企业应善用情感营销

    “用不好,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话说的正是“情感营销”。30年来,中国家电行业的“价格营销”、“服务营销”、“技术营销”、“品质营销”等手段此起彼伏,就是鲜见“情感营销”。
    2012-05-02
  • 腾讯效果推广独创数字营销整合套餐

    腾讯效果推广整合套餐不仅折射出腾讯大平台独有的整合实力,更是在把握和服务中小企业的数字营销需求上进行了概念与实践创新,使得腾讯效果推广产品有了无限的增值空间。
    2012-05-02
  • 定位营销的五个“基本点”

    定位营销是中国式营销在本土发展二十年来,经过激烈市场竞争的洗礼,而理性回归的一种历程见证,是中国营销在经历了大规模的价格战、促销战、渠道战、服务战等等一系列无序、惨烈的消耗战之后,而出现的营销史上的又...
    2012-04-26
  • “不营销”,营销的另一境界

    就在营销泛滥、营销乏力的同时,“不营销”悄悄向我们走来,让我们揭开“不营销”的面纱,窥探一下营销的另一境界———“不营销。”
    2012-04-26
  • 宜家成功营销的策略是什么?

    宜家(IKEA)原是瑞典一个普通的家具企业,2003年进入“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2004年,宜家以128亿欧元的销售额位居世界家具用品销售企业之首。
    2012-04-25
  • 情感营销带动中级家轿市场升温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截至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明星车型轩逸上市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大关。自上市以来,轩逸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用户口碑,树立了中级家轿市场的标杆...
    2012-04-25
  • 活动营销:后广告时代的营销突围

    当传统营销风光不再,广告效益日益递减,活动营销以黑马之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杀出了一条“血路”!于是,活动的力量在后广告时代激情释放!
    2012-04-24
  • 百事可乐的开放式营销管理

    正如百事大中华区主席孟可仕所说,百事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是从星星之火变成了燎原之势。在过去的30年里,百事集团在中国20多个城市建立了30多家灌装厂、1家独资浓缩液厂、5家食品厂和8个农场,员工多达3万人...
    2012-04-24
  • 京东营销之道:进军奢侈品的障眼法

    京东在营销上是善于发起价格战,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京东在营销上是善于发起价格战,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直以来,京东给网购人群最大的印象还是3C电器,这不仅是因为京东以此发家,更大的原因还在于京东核心用...
    2012-04-23
  • 医药保健品企业如何进行创新营销

    当医药保健品企业经营陷入困局时、当销售停滞不前时、当竞争对手势头凶猛时,老板们大概都会想起两件事,创新、营销,但如何进行创新营销,创新营销如何和企业自身资源相结合。
    2012-04-23
  • “整时营销”与“晚盈利”

    “晚赢利”策略的实施在一定时期改变了传统盈利形式。在这个时期,企业不再是或不再完全是用产品(服务)直接赚钱,而是交换客户的注意力、信任和感情。
    2012-04-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