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京东成为Shopify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19





1月18日消息,京东集团宣布与Shopify达成战略合作,成为Shopify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图虫创意-131623464707699229.jpeg

借助此次合作,京东将为Shopify上的国际商家和新兴品牌开辟跨境电商入驻绿色通道。京东还将助力中国商家一站式出海,通过Shopify建立面向全球市场的DTC(Direct-to-consumer)独立站,并打造“京东一站式选品平台”。

据了解,京东为Shopify商家打造的“一站式选品平台”(JD Sourcing)插件,向Shopify全球商户开放基于京东供应链网络的优质商品池,并通过京东国际物流插件(JD Shipping)提供包括上门取货、清关、国际物流、海外仓备货、当地履约等在内的门到门物流服务。

京东为Shopify商家所提供的京东国际跨境进口平台入驻绿色通道(JD Marketplace),将帮助海外商家从资质审核、物流和支付开通,到选品同步、海关备案、商品上架等在内的全部入华手续的办理从数月缩短至3-4周,开店流程最快1天完成。

资料显示,在全球,已有超过175个国家的数百万商家接入Shopify服务。通过Shopify,商家可以轻松地管理业务运营,从建立线上门店到推广、销售和履约送货。



  转自:21世纪经济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