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看见数字化价值” 亿邦动力网产业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8-24





  近日,亿邦动力网主办的以“看见数字化价值”为主题的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设置主论坛、年度对话、专题课等类目,超50家投资机构及超200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加速传统产业数字化进程。

  会上,亿邦董事长、亿邦智库院长郑敏指出:“数字化价值让产业互联网千亿营收、千亿市值企业机遇更加可信。”

  浙商证券研究所首席分析师陈腾曦则认为,产业互联网的核心价值在于提升效率,效率提升的基础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必然会对生产要素、生产过程、流通过程重新做一遍数字化改造,因此产业互联网演进过程的外部性非常强,收入和利润只是从事产业互联网的企业所创造价值的一部分。

  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钱凯向产业互联网企业家建议,不要过度关注二级市场的评论。“作为分析师,我们关注的是你的报表,你有没有自身实现降本增效?所以,专注做好分内事最重要。”(作者:王丽新)



  转自:证券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