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悍马电动皮卡订单量远超预期 通用竭力增产难缩两年等车时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30






通用汽车GMC全球副总裁Duncan Aldred周二透露,已收到超过65,000份悍马电动皮卡和SUV的订单,公司正尽力加快车辆的生产以满足需求。

Aldred在一个媒体活动中表示,65,000份这个预订数量远高于公司的预期,“我们正在为了加速生产落实一些事情,生产较原来的计划略微提前了。我们希望可以更快地交付这些预订。”

Aldred称,由于目前的预订量,现在下单悍马电动皮卡的车主可能要到2024年才能收到货,悍马电动SUV也要至少等到2023年。

Aldred说道,“公司有信心产出速度能比原来想象的快得多,但现在(悍马电动皮卡)的订单仍需要到2024年交付。”

Aldred透露,增加产量的工作包括获得更多的关键部件供应,特别是电池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悍马电动皮卡是通用汽车旗下第一款搭载Ultium电池组的车型。

悍马电动皮卡的价格比较亲民,但仍然有利可图。在这辆皮卡刚公布的时候,Aldred将其称为“有史以来最有能力和最引人注目的电动超级卡车。”



  转自:财联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